首页
 

食品学院举行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和毕业生产实习汇报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强化我院本科生培养过程管理,保证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进行,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4-15日,我院举行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和毕业生产实习汇报,食品学院和创新学院2014级本科生共计303同学位参加,汇报论证分5个小组,每个汇报小组由5-7名评委组成,共有30余名教师担任评委工作。


开题论证答辩现场

        开题论证会上,学生对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选题的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预期结果、论文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5-8分钟的汇报。评委根据汇报内容,对论文的选题,技术路线等内容进行提问,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指导与建议。论证会后,同学们将根据评委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此项举措为保障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毕业生产实习答辩现场

        在15号进行的毕业生产实习汇报中,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在实习单位实习情况,评委老师们结合同学们撰写的实习日记、专题调查报告、实习总结等材料,对每个同学的实习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对在实习中发现的自己知识技能短板,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