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

作者:童静/文 牛雅杰/图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食品学院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讨论并审议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党政班子述职述廉,完成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期间校党委组织部进行了学校有关单位班子及成员的测评工作。39名正式代表和5名特邀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振华主持。

  刘学波院长代表党政班子作了学院2017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报告围绕学院2017年目标任务,从党建工作、学科及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国际合作与交流、测试中心工作、综合管理和2018年工作设想八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遇,进行资源整合优化,坚持质量为导向,突出工作实效,加速自身发展。

  张振华书记代表学院部门工会向与会代表作作了2017年部门工会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报告重点围绕二级教代会及院务公开、师德师风、关爱帮扶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向代表们一一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代表分组对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级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议。 “双代会”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小组的讨论情况汇报,讨论提出大会决议初稿。

  经大会表决,同意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及有财务情况说明、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说明。

  

奏国歌

张振华书记主持会议

  

刘学波院长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说明

投票选举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代表分组讨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