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学院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工作,严格审查各有关项目的进展和完成情况,根据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我院于11月14-15日举行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答辩会。学院特邀刘兴华、杨中平、张予林、段翔、王玉堂、单媛媛、刘夫国7位专家担任评委,刘兴华教授担任组长。

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87个项目。其中,中期检查项目80项,结题验收项目7项。各团队负责人采用PPT汇报的形式,分别就项目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取得成果、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评委对项目逐一进行问询,并对后续研究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20191232333.jpg

经过2天的汇报和答辩,我院圆满完成了各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参加中期检查的80个项目,检查结果为:优秀13项,良好42项,合格25项;参加结题的7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2项,良好2项,合格2项,延期结题1项。

各项目组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认真进行项目材料修改完善工作。通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各自项目研究中的不足之处,受益匪浅,为项目下一阶段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