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教师更好地开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我院申报项目的数量和质量,2019年11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础科学研究处处长崔卫芳老师,作了题为“全力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于修烛教授主持,我院20余名教师及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IMG_1651_副本.jpg

报告会上,崔卫芳处长以项目组织管理者的身份,分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形势、我校近五年申请与获批项目情况、我校国家自科基金工作思路、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报告。并结合申报过程中形式审查出现的问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提前规划撰写方案、树立信心写好申请书、注意细节消除低级错误等方面的经验与技巧,并强调正确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是申报成功的关键,鼓励青年教师坚定信念,坚持申报,走可持续发展的科研之路。

IMG_1640_副本.jpg

通过此次辅导报告会,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形势,对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会后崔卫芳老师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与提问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于修烛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位教师深入领会、选准方向、坚持不懈、不断积累,切实提高项目申报组织管理水平和申报质量,在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