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云阳副院长召开征求意见会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近日,王云阳副院长分别召开教师层面及学生层面征求意见会。学院教师代表李忠宏、李巨秀、刘变芳、王新、王军、智康康、崔璐及2016-2018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122083948_副本.jpg
教师层面征求意见会

会上,参会老师对王云阳副院长分管工作做了客观评价,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教学团队培养、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其中,李忠宏教授对新版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新进青年教师培养、学院虚拟仿真项目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提出要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需要学院在顶层设计中以问题为导向,做好长期规划。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智康康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学院能在教学方法和技术手段上做相关培训,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成长。

QQ图片20191122100413_副本.jpg
学生层面征求意见会

参会学生直抒己见、直言不讳,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从课程设置、创新课堂形式、课时安排、科创项目管理、学习经验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中,2016级学生代表张裕同学在发言中建议学院在大二年级继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帮助学生在适应大学生活后更好确立个人发展目标。建议学院完善学习帮扶一对一政策,帮助后进生更好完成学业。

王云阳副院长对参会老师及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推进教学团队建设,做好课程建设,凝练教学成果,推进制度建设,促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