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糕点焙烤技能大赛培训会举行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了办好第七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11月27日晚上,学院在六楼报告厅召开第七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培训会,全部进入预赛的同学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赛总负责杜双奎教授主持。

会上,杜双奎教授对本届大赛的主题与内容作了说明,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介绍了食品学院实习车间的基本情况,并就糕点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还对历年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

培训会.jpg

培训会为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该项赛事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成为我校学科竞赛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大赛有来自17个学院(系)的200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达500余名,不仅给热爱食品烘焙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