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奶业为主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国营北京市牛奶站。依托首农食品集团奶业全产业链优势,三元食品建立了完善的全程质量可追溯体系,产品涵盖低温鲜奶、低温酸奶、常温纯牛奶、常温酸奶、常温乳饮料、奶粉、干酪及冰淇淋等系列产品,拥有“三元”、“极致”、“爱力优”、“八喜”等消费者熟知的商标。在国内拥有14大生产加工基地,海外布局加拿大、新西兰、法国,是一家有影响力的上市乳制品企业。

公司总部现设有20个职能部门,包括技术中心、质量部、党群工作部、市场部、财务部、审计部、信息部、人力资源部、供应部、奶源部、战投部、公共事务部、法律合规部、证券部、培训学院、销售管理部、总经办、安全办、运营部、工程项目部。

另外公司设有六大事业部和生产工厂,包括奶粉事业部、常温奶事业部、低温奶事业部、送奶到户事业部、电商事业部和特渠事业部。几大工厂主要分布在京津冀、河南、山东等地区。

公司现有员工7800人,平均年龄38岁,大专以上学历占比为38%。公司有意吸收、培养高素质高学历应届毕业生,提高公司整体level,打造年轻有活力的国企新形象。

三元食品管培生项目启动啦!

你敢来我敢为你提供:

1、快速职业发展平台

2、挑战与机遇

3、多岗位选择

4、导师传授经验

5、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多地选择

培养计划

1、入选管培生项目人员将成为公司后备人才培养人员,在公司人才选拔时享有优先选拔权。

2、管培生入职,针对应届毕业生,在学生拿到毕业证书以前,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此段时间定义为实习期,学生毕业并通过考核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管培生入职后,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和安排,结合未来各工厂管理、技术岗位人员需求规划,安排到各岗位进行培养学习。

4、所有管培生入职后,培养时间为期1年,培训、考核、淘汰最终定岗。

薪酬及福利待遇

状态

本科

硕士

博士

培养期

5k

5.7k-8k

面议

五险一金、食堂、宿舍、工会福利、定期体检等

入选条件:

1、全国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年龄30岁以下。

2、食品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3、沟通能力、责任心、学习能力、专业性强,对待工作积极主动,态度端正,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邮箱:yangshiyan@sanyuan.com.c          网申:https://sanyuan.zhiye.com/cnampus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瀛海瀛昌街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