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育种研发、养殖生产、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食品企业。 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连锁店”全产业链管理模式,成功打造了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前景的健康安全、优质美味的食材,旗下“壹号土猪”、“壹号土鸡”、“壹号土鸡蛋”等主导品牌产品,征服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口胃,深受消费者喜爱与好评。 一直以来,公司保持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对顾客满意度孜孜追求,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壹号土猪自2007年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已成功覆盖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30余个主要城市,各类专卖店、销售网点超过2500家,年销售额过15亿,实现全国性品牌的战略布局,被誉为土猪行业独角兽品牌。 为迎合市场整体发展趋势,丰富和完善产业链,将多元化的健康食品进行到底,公司相继推出壹号土鸡、壹号土鸡蛋、壹号土鸭、壹号乌鸡等品牌产品,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作为万亿民生产业的一员,“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育种、农牧养殖、连锁食品经营、养殖配套设备制造于一体的低度多元化、全产业链的“大型民营企业”,创始人陈生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人称“北大猪肉佬”。

公司旗下“壹号系列”产品是国内知名品牌,成功覆“北、上、广、深”等30余家大中城市,线下商超及社区生商超3000家门店。

公司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广东省现代农业500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及粤港澳大湾区”菜蓝子”销售点挂牌企业等多项荣誉。


岗位介绍:

未来壹号超级管培生(硕士:20名,本科:15名)

未来壹号超级管培生是指公司招聘的具备较高潜力的毕业生,通过一定的培训和轮岗的方式,逐步培养成为末来的管理人才;管培生是公司的末来领导者和決策者。


岗位职责:
1.学习与培训:管培生的首要职责是接受公司的培训,学习公司的战略、文化、经营模式和管理理念。他们将通过内部培训课程、研讨会和导师指导等方式,了解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流程和运营模式,并学习解决问题和决策的基本技能。

2.轮岗实践:为了培养全面发展的管理人才,管培生需要参与各个职能部门的轮岗实践。他们将在一定时内在不同的职位上工作,深入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并从实战中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跨部门协作的能力。

3.项目管理:管培生在培训期问将参与并负责一些项目的管理。他们需要制定项目计划、监督项目进展、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并与相关团队合作,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并达到预期目标。


岗位要求:

1.2024届毕业,专业不限,有志于投身企业管理,计划长期就业人士
2.需要在成功自驱、自律、洞察、富有工作激情方面有较好一面
3.愿意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也要有明确个人长远规划
4.天赋型的选手与努力型的选手都可以来

工作城市:北京、上海、广东


薪资福利:

首年薪资

1.本科12W+,硕士15W+

2.免费住宿/补贴、年终奖金、五险一金、节假日奖金和福利、带薪年假、季度团建、提供伙食/补贴、优秀员工旅游


联系方式:

校招邮箱:hrsp@gdyhsp.com

简历接收邮箱:tangjunhua@gdyhs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