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梅花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一、梅花集团简介:

专注生物发酵20年,梅花集团打造了8大产品群,50多种产品,形成了多元化的氨基酸产品体系,构建了与万亿级市场共舞的事业大平台,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产销量全球领先,成为了在多个领域具备全球市场竞争力的产业集团。

致力技术革新20年 ,梅花集团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梅花人开疆拓土,完成了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南、西北等多区域的产业布局,总占地13000亩。年玉米深加工从20万吨到400万吨、产能从10万吨到200万吨、营收从2亿到180亿,增长达90倍,品牌辐射全球、规模行业第一。

坚持创造分享20年,梅花集团从200人壮大至15000人,一群坚持梦想、肯钻研、敢较真的梅花人在各自岗位上寻找突破与创新,他们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谱写着梅花的历史篇章。

获得中国500强企业(第497位)、中国轻工业发酵行业十强企业(第2名)、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第38名)、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第15名)、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第14名)、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一百强”获得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一百强”(第32位)、“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科技创新10强”(第9位)、“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外贸出口10强”(第2位)、“生物发酵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十三五’生物发酵行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十三五’生物发酵行业标准工作先进集体”、“生物发酵行业节能环保领军企业”、“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多项荣誉。

二、新疆梅花简介:

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梅花”)是梅花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属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新疆梅花-全球资源综合利用率最高(发展机遇最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第一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总投资110亿元,占地4600亩,3700人,位于新疆五家渠市北工业区,距乌鲁木齐市32公里,距昌吉市28公里。

三、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招聘数量

学历及薪资

专业

研发类

20

本科:8-11万/年

研究生:12-15万/年

化工、生物科技、食品、医药、等理工类专业

生产类

20

职能类

10

本科:6-8万/年

研究生:8-12万/年

管理类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有专业的后勤服务人员,餐厅设施齐全,饭菜丰富多样-用餐补贴

3.公司提供市区内小区式住宿(2人间),内设网络电视,无线WIFI,卫生间-住宿补贴

4.公司开通往返五家渠市区通勤车-乘车补贴

5.公司定期组织免费体检

6.骨干人员分享公司股权和期权

7.优秀员工奖励名车、海外旅游和住房补贴

8.享受内部住房补贴政策,最低补贴标准10万元

五、应聘流程

网申:邮箱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线上微信面试—录用--签约—Offer—报到

线下:校内参加双选会/宣讲—投递简历—面试—录用—签约—Offer—报到

公司网站:http://www.meihuagrp.com

公司邮箱:xjmhzp@126.com

微信公众号: xjmhzp

联系电话: 0994-6809111/6809070

公司地址: 新疆五家渠市梅花生活区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