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蒙娜丽莎集团(Monalisa)2024届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蒙娜丽莎是谁?

蒙娜丽莎集团成立于1992年

集科研开发,创意设计,专业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

高新技术上市陶瓷企业(股票代码:002918)

“蒙娜丽莎”“QD”“美尔奇”三大品牌

产品涵盖陶瓷砖、陶瓷板材(薄板、大板、岩板)、瓷艺等品类

四个现代化建设陶瓷生产基地:佛山西樵,广东清远,广西藤县,江西高安

业务辐射全球,4000+个营销网点覆盖全国省、市、自治区

 

我们的实力

1.科研实力

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中国轻工业无机材料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陶瓷装饰板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材行业未来陶瓷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创新平台。

拥有蒙娜丽莎研究院,设广西分院、清远分院,是建陶行业高科技的“集中地”。

2、产品实力

承担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

共主(参)编国家、行业、地方、团体标准49项,发明专利270件。

先后获得2015年度佛山市政府质量奖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2018年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荣获国家工信部首批“绿色建材评价标识三星级”、首批“绿色工厂”、连续六年获得佛山市环保诚信企业(绿牌)

2022年佛山市一级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

成就国内(900-1600)mm×(1800-3600)mm×(3.0-5.5)mm的高强度陶瓷薄板产业化,实现了陶瓷产品从装饰材料到应用材料的新突破。

3、营销实力

先后参与北京奥运会八大场馆、广州亚运会十大场馆、港珠澳大桥、白鹤滩水电站等国内外重点工程建设

签约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瓷砖供应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建筑陶瓷独家供应商

与万科、保利、中海、碧桂园等近百家大型房地产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使命:美化建筑与生活空间,为员工、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愿景:在美化建筑和生活空间的应用领域,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领军企业

价值观:诚信 务实 创新 高效

蒙娜丽莎时刻追求人才价值及其成长的最大化

 

市场营销类(工作地点:广东佛山)

1703053737600.png


生产研发类

1703053806244.png


综合职能类(工作地点:广东佛山)

1703053898997.png


创意设计类(工作地点:广东佛山)

1703053951429.png 


薪酬年薪10-20万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广西梧州

 

你会有专属的培养计划

双轨制互通发展通道

 

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丰富的文娱活动:三八妇女节活动、五一运动会、中秋国庆文艺晚会、知识竞赛、摄影比赛……

特色的社团组织:瑜伽社、烘培社、摄影社、桌球社、健身社、手工坊、足篮乒羽…… 

多方位生活关怀:饭堂一日三餐、免费住宿、专线班车接送一个都不少。

带薪休假:春节享有带薪假期,还有5-15天的带薪年假,给予你充足的时间感受世界。 

福利满分:六险一金、企业年金、职称津贴、节日慰问、生日送温暖、工会活动、党组织活动……

  

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视频/现场初面→专业复试→offer沟通→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网申通道

网申链接:https://monalisagroup.zhiye.com/campus

邮箱投递:monalisahr@126.com

 

(报名需附上成绩单,创意设计类岗位需额外附上作品集)

 

划重点热线

 

招聘官:王小姐/仇先生

招聘热线:0757-86828338/0757-86803666

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太平路口(蒙娜丽莎集团)

营销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天虹路12号蒙娜丽莎大厦

公司网址:http://www.monalisa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