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齐鲁制药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齐鲁制药集团是一家拥有家国情怀、创新基因、国际视野的医药产业集团,始终秉持“大医精诚、家国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大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要,深耕生命健康、植物保护、动物保健三大战略板块,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

一、产业布局

总部位于济南,全国11大生产基地,总占地8916亩,下设12家子公司, 员3.6万余人。

建有完整产业价值链,涵盖药物研发、原料生产、制剂生产、市场销售等。

产品治疗领域包括:肿瘤、心脑血管、感染、精神系统、神经系统、眼科疾病……

建有中美联动全球5大研发中心,在中国香港、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巴西设立子公司/分公司,以全球化视野开展研发、销售、业务拓展工作。

二、价值创造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前十强,2021年度位居第五名。

集团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375亿元。

产品覆盖人体“从头到脚”,累计上市产品300+;产品稳定出口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全球约10亿患者使用“齐鲁好药”。

一致性评价领先行业,137个产品获批通过,52个为国内首家。

国内唯一同时向欧、美、英、日、澳大利亚、加拿大的法规市场出口制剂的药企,24个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智能制造

以国际领先硬件为保障,以智能控制和大数据应用为核心,建设数字化、信息化工厂。

化学药物制造规模国内领先,剂型最全;生物药物国内单罐产能最大、总产能最大。

企业的百万分之一,即是患者的百分之百。

首批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的企业之一,国内首家通过FDA、EDQM、MHRA无菌产品认证的企业。

50个“齐鲁标准” 被认定为国际/国家标准品。 

四、招聘专业

1703237841448.png

招聘岗位:制药类、研发类、技术类、职能类

工作地点:济南市


加入齐鲁,你将享有

竞争力强的薪资福利、齐鲁大学堂专业培训、导师一对一带教、开放畅通的职业路径

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简历筛选→在线测评→邀约面试→通知录用→签订三方→毕业入职

应聘方式

方式一:网申链接 https://qilu-pharma.zhiye.com/campus

方式二:关注【齐鲁制药招聘】公众号,点击加入齐鲁→校园招聘了解更多

联系方式

0531-55821623;55821625; 55821169;55820609;55820615,55820610;5582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