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中粮麦芽(江阴)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中央政府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2021年度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12位。作为中国农粮行业的领军者,中粮集团始终以忠于国计,良于民生为己任,打造出一系列卓越的品牌,福临门、家佳康、蒙牛、可口可乐、长城葡萄酒、中茶、香雪、酒鬼等品牌享誉中国市场。

        中粮麦芽(江阴)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粮粮谷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专业啤酒麦芽加工企业,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国家高新区。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德国塔式制麦生产线,自投产以来,先后通过了多项国家认证,是麦芽行业内首家实验室获得国家CNAS认可单位,首家通过国家一级安全标准化认证单位,唯一 一家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公司已成为世界知名啤酒厂商的首选优质供应商,与多家知名啤酒生产商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出口到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生产车间)

岗位职责:1.本岗位前期需要倒班(四班三倒,上六休二);
                 2.根据生产工艺操作电脑,监控工艺及设备运行情况;现场巡检(工艺设备)和麦芽水分化验;培养方向为工艺研发、质量管理、生产管理等。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食品、生物、粮食、发酵、轻化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5

工作城市: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

三、薪酬福利

1.该岗位年薪约9.5万,具体根据技能水平面议。
2.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12%,年终奖丰厚。
3. 我们是知名500强央企中粮集团成员单位,100%控股公司,平台广阔,发展稳定,注重员工发展,具有完备的晋升通道和培训体系。
4. 员工福利待遇优厚,生日福利、法定节假日福利等。
5. 提供免费住宿,丰盛的食堂并提供餐补,职工业余活动设施齐全。
6. 团队氛围轻松融洽,生活工作平衡。
7、公司设有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房,业余活动设施齐全;公司不定期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如各类球赛、演讲、歌唱比赛、运动会等。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杨峥

简历投递邮箱:yangzheng@cofcomal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