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安徽兴宙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3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安徽兴宙医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葡萄糖酸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出口的民营企业,也是中国食品添加剂行业的开拓者之一。公司视“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秉承“做精做强,做世界一流企业”的经营愿景,2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专精制造优良产品和悉心提供优质服务,企业稳定快速发展,目前拥有年产10000吨葡萄糖酸δ内酯、5000吨葡萄糖酸钙、3000吨复配消泡剂、3000吨葡萄糖酸盐系列产品的生产线,产品在国内占有70%的市场份额,并出口到欧、美、亚、非各大洲46个国家和地区,与瑞士JBL公司(Jungbunzlauer)、法国罗盖特公司(Roqutee)并居全球前三。公司将于2023年建设5个海外仓,并在埃及、美国、欧洲等地筹建海外分厂,培养高素质、高技术型人才前往海外驻点,进一步扩大公司海外业务。

【招聘情况】

专业要求:食品科学、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生物工程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制定、完善公司产品及物料内控标准,质量保证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

2、组织对供应商进行审计,监督物料应从合格供应商进行采购。

3、根据GMP制订相应SOP,对药品生产过程进行监控。

4、负责对工艺验证、清洁验证、设备确认、工艺规程、GMP相关文件进行初审。

5、负责组织确认和验证工作。

6、负责对空调净化系统和水系统进行监测. 

7、组织GMP自检及外部客户和官方检查,参与检查缺陷、偏差、用户投诉、不良反应等原因调查分析,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做好变更控制工作。

8、根据本部门培训需求制订部门培训计划以及组织本部门培训,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组织定期查询GMP有关的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规定的工作,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

9、对具有中间产品检测报告书的中间产品进行评价分析,负责组织成品在线取样。

10、对生产过程中批生产记录的填写进行检查,并进行最终评审。

11、审核批生产和批检验记录以及生产过程出现的偏差和00S。

12、负责确保已对重大偏差进行了调查并已解决。

13、负责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信息的各项记录及时汇总各项质量信息,并进行分析总结,实现质量持续改善。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医药、化学、生物工程、环境科学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入职即缴纳五险,提供食宿,享受节假日福利,公费旅游,出国学习等。

【联系方式】

招聘专员:廖友新

联系电话:0563-7500998

公司地址:安徽省郎溪县涛城镇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