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深圳晓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深圳晓猴教育成立以来,立足于深圳本地,以“专业,有效,让学习更简单”为宗旨,业务涵盖OMO 融合课堂、 精品小班课、专业升学咨询、深学有道、中高考专业志愿填报等多条业务线,经过不断发展, 已在深圳多个区域开设分校。坚持以培育优才为主要目标, 为6~18 岁青少年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成长咨询方案。我们立足深圳的重点区域,追求高质量的教育服务,辐射的精准服务流量用户达80000+,我们急需优秀的你一同前行!

我们的使命——专业,有效,让学习更简单

我们的价值观——客户至上,敬业,合作,创新, 超预期


二、岗位介绍

1.招聘需求

数学老师:40人

物理老师:20人

化学老师:10人

2.应聘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2)职业素养:对教育行业有热情,亲和力强,责任心强,沟通时能够推己及人。

(3)专业能力:在所 教科目上功底扎实,有市级及以上竞赛获奖者优先。

3.岗位职责

(1)高质高效完成每周备课及授课任务,并积极完成教学闭环。

(2)配合所属部门工作,在对工作的执行和思考中提升自己。

(3)不定期参加内部能力及专业度培训,实现本职工作、行业认知和教学功底的能力提升。


三、薪资福利

1.发展平台

(1)薪资待遇:通过培训者, 18~26万/年,一年 6次涨薪机会,包含一年两次的岗位晋升机会。

(2)发展空间:公司提供“专业路径”、“管理路径”两大发展通道,发展通道清晰。

(3)内部成长:每年至少3 次职业培训,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涌现大量机会,需要优秀的你积极展现自己。

(4)平台实力:学员流量池巨大,多渠道覆盖至少20 万+私域流量用户。

2. 公司氛围及职业发展

(1) 公司大多是20~30 岁的年轻小伙伴,有热情,少代沟,工作氛围单纯且轻松。

(2) 根据部门设置本职任务或绩效考核,每位伙伴都有上升空间,且不鼓励加班。

(3)深圳首批白名单教育机构,业务线丰富,适合对教育教学有热情的你加入!

3.福利结构

(1)为入职伙伴们统一办理五险一金。

(2) 每年度高品质集体出游+年度员工健康体检。

(3)重要节日均发放员工福利,春节发放开工利是,结婚的伙伴提供“结婚礼品”。

(4)每年根据在职年限,享受带薪年假,及相关法定假日调休。

(5)每季度的生日会,含美食、茶饮、生日蛋糕和才艺表演等。

(6)公司晋升制度透明,给每位伙伴提供成长空间和展现机会。


四、联系方式

1. 面试流程:宣讲会(线上/线下)→简历投递→试讲环节→问答环节→签约→线下培训→入职

2.简历投递通道:

①企业人力邮箱:renlibu@xiaohoujiaoyu.com

②联系电话:13902318310 陈老师

招聘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