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相约九秩校庆,遇“毽”美好食光”师生导学花样踢毽子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研究生: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导学氛围,现由食品学院研究生会策划承办“跃动研途,趣享运动”之“相约九秩校庆,遇“毽”美好食光”主题师生导学花样踢毽子比赛。

一、活动时间:2024年3月7日(周四)下午 14:30

二、地点:北校区田径场西门广场处

三、活动主题:相约九秩校庆,遇“毽”美好食光

四、活动对象:学院全体教职工与研究生

五、活动内容:花样踢毽子。

六、比赛规程及奖励:

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比赛,其中每个党支部最多报名两支队伍,每队10人(其中导师不少于一位)。花样踢毽子比赛分为两个项目:10人接力踢毽子;一分钟限时踢毽子(每队出3人,取平均值),分别占比总分60%和40%。各队自行选择比赛顺序,由裁判计分,以团队参加完比赛项目累计积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队,并颁发奖品,其余参与队伍均有纪念品奖励。

七、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3月5日加入报名QQ群(893331532):2024年食品学院师生踢毽子比赛。踢毽子比赛报名群进行预报名(注意加群不等于报名成功,一定要与文体部工作人员私聊报名相关信息,工作人员确认后才算报名成功)。

报名负责人:蔡锦 郝月薪(QQ:1260135221 1090595403)

八、注意事项:

1.比赛前各组成员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准备参加比赛,如特殊原因需要更改比赛时间的队伍提前报告给工作人员;

2.此次活动具有一定运动性,注意服装舒服、方便,避免因穿着不当影响比赛,同时身上不要携带有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的物件;

3.颁奖环节要求获奖者到场,如若有事不能到场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由本院学生代领,否则取消资格;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会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