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2016年本科生宿舍搬迁整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本科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学院部分本科生宿舍进行搬迁整合工作。

  一、搬迁整合时间

  7月14-16日

  二、搬迁整合对象

  (一)北校西区2号楼全体2015级本科生,共计118人;

  (二)转专业进入食品学院的2015级本科生,共计14人;

  (三)右任书院宿舍中未住满6人的2013-2015级本科生,涉及20人左右。

  三、搬迁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此次搬迁以班级为单位,要求各班长团支书严格按照食品学院2016年本科生搬迁宿舍安排表(附件1)做好本班同学的搬迁安排与落实工作,并于7月16日22:00前将各班情况反馈至生活部负责人。

  (二)搬迁流程

  1.搬迁前,学生须将自习椅交回原所在学生区公寓楼保管,待搬迁到位后再统一配发;

  2.使用空调设备的宿舍,由领用人负责将遥控器交回原所在学生区公寓楼值班室,同时将“学生宿舍空调设备使用申请表”领回,搬迁到位后,凭申请表重新领取遥控器;

  3.学生宿舍内窗帘等公用物品留在原宿舍,在清理宿舍财产过程中若发现财产丢失或损坏,由原住宿学生承担赔偿责任;

  4.门锁、钥匙搬迁时以宿舍为单位交到原公寓楼值班室,待迁入新公寓楼重新领取;5.学生宿舍卫生工具由搬迁学生自行带走,到迁入宿舍继续使用。 (其中内容需提前与楼管和相关人员沟通好)

  (三)2号楼学生此次搬迁过程中不改变各自床位;其他宿舍搬迁整合完毕后由舍长将宿舍床位安排于7月18日前发至生活部邮箱(spshb2016@163.com)。

  (四)各位同学在搬迁工作中应注意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

  (五)本次搬迁过程中如有问题可联系:纪检部部长廉鲁昕(18392094331),生活部部长张美娜(18392540212)。(建议通过邮件或QQ形式反馈问题)

  附件1:食品学院2016年本科生搬迁宿舍安排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7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