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学习收看大型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

   最近,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上海市网信办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制作的我国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电视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在2017网络安全周期间播出,引起了各方面强烈反响。

  《第五空间》将国内最主要的网络公司一网打尽,全方位展示当今世界的网络安全现状,分《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和《真实的较量》3集,犹如一份震撼人心的网络安全调查报告,将网络空间这一继陆地、海洋、天空、外空之外的第五空间所带来的各种已知与未知的便利和威胁一一呈现,给人们上了深刻生动的网络安全课。

  根据学校保密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大型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的通知》安排,请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采取集中观看或个人自主观看等灵活方式进行观看,深入讨论交流,不断增强防范网络失泄密案件发生的工作自觉。

   纪录片播放网址:http://www.iqiyi.com/a_19rrhc6xad.html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