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师生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实现党员干部和师生全覆盖,确保人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学院第二场邀请我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詹义清就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讲座,现将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17年11月15日(周三)下午16:10

  二、宣讲地点

  食品学院6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师生党员、未参加上周宣讲会的教工、学生骨干

  四、注意事项

   1.参加过上周辅导报告的教职工理论小组非党员成员可不参加本周集中学习,自行安排学习。

  2.请各政治理论学习组指派专人做好考勤;各支部书记做好学生党员参会考勤,团工委学生会负责人做好上周未参加宣讲会学生干部考勤,考勤情况将在学院网公布。

  3.各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坐,注意会场秩序,携带学习记录本做好学习笔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