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微笑向阳迎校庆 研途启航向未来”研究生心理团辅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切实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推动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自信勇敢、理性从容、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 增进科研团队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科研学习氛围。学院计划在2024年春季学期邀请专业心理老师面向各导学团队开展“微笑向阳迎校庆 携手同行向未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微笑向阳迎校庆 研途启航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4年春季学期

三、活动地点

根据活动内容提前安排

四、参与人员

学院全体师生,以课题组或实验室团队为单位

五、活动形式

学院邀请专业教师协助各团队开展团体心理辅导,课题组需提前一周报名预约,预约请联系研究生会权益部负责人:李宁、杨阳(QQ:1581995397  113695174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会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