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迎九秩校庆,绽巾帼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关爱女教工,展现学院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奉献情怀,3月6日,学院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迎九秩校庆,绽巾帼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4年3月6日(周三)下午14:30

二、地点:北校区篮球馆前

三、活动主题:迎九秩校庆,绽巾帼芳华

四、活动对象: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五、活动内容:推心置腹、一圈到底、简易五子棋、筷子夹乒乓球、彩毽飞扬等。

六、比赛规程及奖励:

以团队形式开展,五个比赛项目同时开赛,每个项目只能参加一次,各队自行选择比赛顺序,由裁判计分,以团队参加完比赛项目累计积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队,并颁发奖品,其余参与队伍女教职工均有纪念品奖励。


附: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