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首页» 综合动态» 转发通知» 关于组织对 “十一五”期间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进行集中鉴定的通知
 

关于组织对 “十一五”期间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进行集中鉴定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1-06-3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所、部):
  为了进一步提升、凝练我校“十一五”期间所取得的科技成果,科研处于2010年11月份集中组织并鉴定了一批成果。根据学校科技成果管理有关规定,科研处决定再次组织对已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成果鉴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是“十一五”期间我校承担的重大科技项目已进行总结验收并具备鉴定条件的,要在2011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成果鉴定工作,为下一步申报各级科学技术奖作好储备。
  2.请通过验收并符合鉴定条件的项目组,于近日将鉴定所需材料(包括纸质和电子版)报送科研处知识产权科,以便统一集中安排成果鉴定工作。

  联 系 人:李文华  张晓妮  郭久荣
  联系电话:87082851 
  E-mail:liwenhua@nwsuaf.edu.cn

 


                                    科研处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