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首页» 综合动态» 转发通知» 关于201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7-0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201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教师放假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8日,29日正式上课、上班,假期有实习任务的师生按教学计划调整休假时间。
  2.管理、教辅、工勤人员根据本部门工作任务,在7月13日至8月22日安排轮休,8月23日正常上班。
  3.水保所、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等单位及专职科研推广人员根据工作任务安排轮休。
  二、有关工作安排
  1.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没有完成的工作要加快推进并提前安排好下学期各项工作。各单位拟在暑期安排的重大活动,于7月12日前将活动安排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以便统筹协调。
  2. 2011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5-27日,8月29日-9月10日军训,9月13日正式开课。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3-4日,9月9日正式开课。涉及新生接待的单位应提早安排,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3.各院(系)及学工部门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在保证学生安全前提下,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掌握假期留校学生情况,会同后勤部门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4.各单位在做好轮休安排的同时,要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假期工作正常运转。各单位领导外出必须向本单位值班人员告知去向,正职领导必须向学校总值班室告知去向,并保持通讯畅通。学校总值班室,学生、保卫、后勤、网络部门安排24小时值班。其他单位按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安排值班。值班安排表于7月12日前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
  5.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校园安全稳定责任制,做好本单位所属区域水、电、实验室危险物品管理。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暑期师生后勤保障及校园绿化物业管护。保卫处要在放假前开展全校性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假期加强监控和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其它事项
  1.上下班通勤车于7月13日停开,8月23日恢复;课间通勤车7月9日停开,8月29日恢复通车。
  2.各院系于8月29日上午将学生到校情况分别报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一一年七月四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