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林恒进            发布日期:2013-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晚,食品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校区8T03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龙清林,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振华,党务秘书董文科,学工秘书冯邦,辅导员刘杰、林恒进以及本期分党校249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张振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龙清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讲话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性质、任务,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第一,充分认识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通过系统地接受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增强党性,加强修养,从理论上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思想上真正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正确的态度和纯正的动机争取入党;第二,端正学风,珍惜机会,自觉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听取课堂讲授、小组讨论等活动,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把党员的标准内化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第三,正确处理和把握好个四个关系,即正确处理好提出入党申请与接受组织考验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党组织培养同个人成长的关系,正确把握入党动机与行为实践的关系,正确处理好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关系。 
    会上,董文科老师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教学安排和纪律要求作了说明。食安121刘琦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学院党委给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课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 
    开学典礼结束后,龙清林书记为学员作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