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2009-03-30     浏览次数:

     

329上午,食品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校区7号教学楼2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秀芳、党委副书记张振华、党课教师赵生权教授、党务秘书张婷、团工委书记严艳、辅导员冯邦及190余位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张振华副书记对培训班学习进程、分班情况做了说明,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报名人数多”、“教职工多”、“授课教师质量高”三大特点,并着重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勤规定。

2008级魏月媛同学代表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了发言,表达了刻苦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的决心和信心。

苏秀芳书记在开学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她介绍了举办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希望所有学员端正学风,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学习和实践讨论,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了使学习真正有实效,她希望学员们正确处理和把握好四个关系:一是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二是组织培养和自我修养的关系;三是入党动机和个人行为的关系;四是提出申请和组织考验的关系。

开课典礼结束后,赵生权教授为新学员讲授了第一节课“青年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