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启动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作者: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4月6日晚上7:30,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在食品六楼报告厅为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发展的第一课,秦雅娜主持,团委书记魏月媛、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image.png

汪勇攀副书记从大学生实际角度出发,强调了应当以构建正确价值观念为基础,正确认识自我。汪勇攀对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党的纪律;二是通过培训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将所学知识入脑入心,不仅在组织上积极向党靠拢,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他表示,首先应坚定不移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还要勇于实践,不做“行动的矮子”;然后是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相关培训课程,接受专业的指导。

本次开班仪式为学员今后的道路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