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启动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作者: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辅导员秦雅娜以及17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做动员讲话,首先由《共产党宣言》引出,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随后,汪勇攀从大学生实际角度出发,他表示,首先应坚定不移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还要勇于实践,不做“行动的矮子”;然后是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相关培训课程,接受专业的指导。

此次开班仪式为学员们今后的道路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方法。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仪式,对未来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