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学习和尊崇党章 做合格党员”党课培训

作者: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端正新生党员的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11月13日下午16: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谨教授为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和第九期发展对象进行“学习和尊崇党章 做合格党员”党课培训,秦雅娜主持。

邓谨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十九大党章修改及其主要内容出发,强调了党章作为全体党员根本行为规范的重要性。邓谨讲到,所谓“同德则同心,同心则同志”中的“同德”、“同心”和“同志”均是靠党章来凝结,十九大新党章是全党智慧的共同结晶,所有党员同志都要以党章为行为准则,坚定信仰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最后,邓谨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从自身做起,保持政治定力,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

此次培训,邓谨教授较为详细地讲解了党章历史和党史知识,全体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身不足,时刻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