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启动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作者:文/秦雅娜 图/李卓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魏月媛、辅导员王坤、秦雅娜、贾莉以及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做动员讲话,向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的宗旨,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要提高党性修养,通过培训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文明教室、文明宿舍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引导身边同学。

最后,汪勇攀强调党课培训是一次很好的思想素质、综合素质提升的机会,学员们要将所学知识入脑入心,不仅在组织上积极向党靠拢,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看齐,提升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