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认识研究自己 树立正确思想”党课培训

作者:陈涛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引领,11月12日晚七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邀请学院特聘组织员张建新教授为第十二期预备党员进行“认真研究自己 树立正确思想”党课培训,秦雅娜主持。

张建新从自己的学习经历谈起,朗读并分析了毛泽东著作《人的正确思想是从哪里来的?》,讲述了认识自己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讲解过程中,张建新联系当下为文章的内容、思想赋予了新时代下的新解释,讲述了自己阅读的心得体会,并要求大家对于善的人和事物做到多看、多听、多读、多颂、多忆、多接触、多体验,引导学员树立正确思想。最后,张建新结合《唯有正确认识自己才能使自己发展》一文提出,大家要结合国家、社会的需求来认识自己、研究自己,根据自身特点制定“自己的标准”。

image.png

本次党课线下培训,张建新教授将理论知识与自身感悟相结合,引导学员深入思考树立正确思想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进一步加深理论知识基础,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