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校史馆参观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4月21日,学院组织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馆开展深入学习学校历史主题实践活动。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介绍了学校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休戚相关、荣辱与共,肩负着建设西北、兴学兴农、培育英才的历史重任。经历了新中国的成立,我校继续默默地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开辟道路,主动肩负历史使命,不断创新研究增进人民福祉。老一辈农林科大人用一身践行自己的誓言,在艰苦的实验条件下,追求卓越,勇创一流。他们的事迹,教会一代代西农人,爱国、爱校、爱科学,学农、爱农、用农。鼓舞着大家扎根杨凌、胸怀社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姿态投身三农事业。

image.png

食安1804班预备党员田圆园感慨道:“做为西农学子,我们应该牢记历史重任,勇于跳出舒适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积极参加公益实践活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西农的建设、为社会的进步、为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发挥青年学子的作用,并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