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参观东南窑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4月1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赴东南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东南窑植物病理试验站的风雨历程,切实感受了不少科研人员、专家教授无怨无悔、十年如一日的坚守。

食工1803班入党积极分子姬敏慧感慨道:“中国历史上有无数的先烈的榜样在指引我们前行,我们努力奋斗,勇敢向前,用我们微小的力量,创造更多的价值,创造更多的文化,形成更多具有力量的精神,创造好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辉煌!”

83cd045518f742b8af6a347e39a0d06f.jpg

最后,同学们相继表示要认真学习科学家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勤奋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实际学习生活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