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党课培训

作者: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先锋队意识,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4月25日下午19: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邀请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为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和第十期发展对象进行“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党课培训,秦雅娜主持。

image.png

赵武军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章,从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章相关内容,并结合生动案例,指出新形势下党章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最后,赵武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每一个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