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培训

作者:秦雅娜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队伍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4月8日下午19: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邀请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为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进行“深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培训,秦雅娜主持。

赵武军书记为全体学员介绍了党员培训的目的,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本质要求,也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保证;学习党章可以让我们党员更加清晰地了解党的要求,从而严格按党章党规办事,严格约束自己。

最后,赵武军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能力;三是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image.png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这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必要条件。共产党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共产党员的党性本质上代表着一种崇高的品格和操守。共产党员要努力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这是从思想上解决入党的基础和前提,是每个党员终生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