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叶子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2023年4月6日晚,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是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要依靠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为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刊发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文章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代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任务,要大力推进农村现代化建设,加强党对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全面领导。

党员叶子表示:总书记强调了农业强国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指示和要求。作为一名本科生,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到农业强国建设中去。我们可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支持本地农产品、关注家乡发展等等。

党员赵世璇表示:农业强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一所农林院校的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而努力奋斗。


编辑:田洪圆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