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活动

作者:杨月映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于11月3日晚19:30在右任书院组织了以“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image.png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和推动我国发展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以及一批又一批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精神。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均有所感悟,在自由讨论中,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中发展对象郝梦茹同学慷慨激昂地说到:“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离不开共产党人的付出和努力,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传递着这红色的火把,中国共产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