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食品微生物支部组织开展“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施彩虹 李欣 图/施彩虹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在全体党员中营造成浓厚的读书氛围。研究生食品微生物支部于2022年11月30日在食品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宣传委员施彩虹同志领读了阅读红色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施彩虹同志提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党员们热烈讨论,思想上进行了碰撞。大家纷纷表示,阅读能够丰富生活,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也将多读书、读好书,从红色经典作品中汲取力量,以伟人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良好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优秀党员。下一步,研究生食品微生物支部将继续推进全体党员阅读活动,倡导广大党员积极阅读红色书籍,记录心得体会,追忆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红色阅读分享会活动,全体党员在书籍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成为肩负新中国发展重任的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image.png

编辑:张赛睿     终审:武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