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工国际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贾莉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发布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12月17日-21日,食工国际2001班团支部、2002班团支部、2003班团支部、1991团支部和1993团支部于右任书院17号楼126党员活动室开展系列线下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学习践行会议精神。

image.png

郭亦庄分享到:“花繁柳密处拨得开,才是手段;风狂雨急时立得定,方见脚根。”战略定力既是一种冷静睿智的战略思维能力,也是一种坚定沉着的战略行动能力。有无战略定力,关乎事业兴衰,关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

梁佳懿谈到: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中,我们党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临危不惧、从容不迫,坚持走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情,坚定不移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勇毅前行,矢志不渝向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不断前进。

贺天薇:在时代的洪流中,我们更应该个、方向,坚定自身的政治理论觉悟,不断增加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走好自己的路。

同学们深受感触,大家在赞美祖国的同时,表示会尽力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蓝图中阐释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