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曹艺琳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刻把握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于4月20日在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
 文章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先由大家自行浏览学习支部提供的新华社有关此次讲话的文章,学习结束后在群里自由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学习完相关内容后,同学们也纷纷在群里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image.pn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居安思危,着力防范和应对一些重大风险挑战。国家安全工作必须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实施更为有力的统筹协调。

我们党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作为党员,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下我国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面临更多威胁和挑战。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编辑:申盼盼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