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工程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常嘉乐 牛雅杰 图/常嘉乐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在6月4日上午,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于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对是否接纳预备党员明巧营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雪珂主持。

会议开始,李雪珂同志向全体支部成员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接着,明巧营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从科研、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向支部大会进行汇报。

食工_副本_副本.png

经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形成大会决议,同意明巧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明巧营同志面向党旗宣誓,支部书记李雪珂同志领誓。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李雪珂同志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用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