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暨“跨越百年征程,青春与时代同行”的微党课活动

作者:赵世璇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为宣传红色读物,分享红色经典书籍的内在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的内涵,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5月25日在右任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暨“跨越百年征程,青春与时代同行”的微党课活动。

image.png

首先由雷笳悦和辛宇航同志进行了红色书籍的分享。《苦难辉煌》告诫我们应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去努力成为中华民族的脊梁,拿稳历史的接力棒,跑好属于我们的征程;《红色延安的故事》为当代年轻人树立了榜样、鼓舞了斗志,我们在学习工作中也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服务全局,以实践为中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到自身的全面发展。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由胡其乐和吕娜带来了微党课——情景演绎:跨越百年征程,青春与时代同行。本次微党课以跨越时空对话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的百年的奋斗征程以及现在与百年前的社会变化,讲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逐渐繁荣富强的故事,使人感触良深。

最后支部的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领取了支部为他们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并对年轻党员同志留下了他们的寄语。

本次读书分享会暨“跨越百年征程,青春与时代同行”的微党课活动顺利进行。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红色书籍对于当代年轻人的影响作用,激发了同志们重温红色书籍的热情;微党课的演绎,帮助同志们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激励了当代年轻人鼓起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编辑:田洪圆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