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田洪圆 赵世璇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在右任书院集体回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主要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支部预备党员黄芊宁表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预备党员叶子在观看后谈到:“作为党员,我会与党史学习结合,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专业知识,深入社会,积极实践,乐于奉献。”

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党员,要时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各个方面,全力提高能力,当好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编辑:田洪圆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