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萱 贾莉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西农学组发<2021>4号)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文件精神,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支部首先组织党员以线上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并于9月8日晚19:00在右任党团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贾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贾莉同志首先代表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向各位党员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和剖析。在贾莉同志发言结束后,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参会党员也积极地向党支部提出批评建议。随后,支部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进行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会议最后,贾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支部将会同各位党员一起持续深入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树新风、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