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举行 “第六届学生党员微党课”预赛

作者:文/魏月媛 曹梦园 刘谨珲 图/张赛睿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9日,食品学院本科食工第一党支部于食品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食品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六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支部内预赛。本次会议旨在激发党员自我教育主体意识,选拔出一名较优秀的一名党员参加院级决赛。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上,杨燕豪、刘谨珲等8名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展开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刘晓爽发表感想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开启“十四五”的伟大征程中,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以“无奋斗,不青春”的实干作风在高质量改革中奋进,在高水平开放中搏击,真正干出有益于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实事,散发更多的“中国魅力”。”

最后,魏月媛老师进行总结。她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当前,“十三五”规划收官在即,“十四五”正蓄势待发。她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可以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获得的成效转化为现实中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在足于现在,放眼于未来,在我们国家的各项建设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QQ截图202012151002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