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在陕西考察,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于4月29日线上学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每位党员学习讲话内容后在群里分享个人感想或者完成相应专项的答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专题。

张亚萍同志表示,总书记特别强调,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一定要心中有数,要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要身体力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而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

刘洋同志表示:“疫情期间,党和国家时刻惦记基层经济运转情况,不忘贫困地区百姓生活质量。习主席在陕西考察时,着重考察了当地的生态稳定情况、经济恢复状况及贫困户的生活质量,看到人民生活质量稳步提高,在党员干部带领下,依靠当地特色,做大小产业,带动众多贫困户脱贫,全面落实保章了居民的民生问题。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定能早日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食工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