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活动(二十)

作者:唐嘉欣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可以更加切实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于8月4日在线上开展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活动。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演出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呈现,从四个篇章角度,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的展现了一幅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怀着满腔感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孙庆阳同志谈到:“‘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期望,让我们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的担当,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我们年轻人的无限厚望,让青春与党同行。”

身为年轻一代,正是新征程中国家建设与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应当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