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章程》

作者:管勤昊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为了对新修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有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与认识,2020年8月11日,本科食工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章程》。本次学习以新修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章程》为切入点,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章程》的内容、主要改动以及在办学治校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及祥同志表示,学习了最新修订的《章程》,我对于我们学校的特色风格,办学历史,致学之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章程是我校治理理念和制度的集中体现,是我校明确办学方向,办学特色的重要保障。作为西农学子,我们要牢记我校章程内容,并时刻以章程要求来严格约束自己,鞭策自己。成为一个真真正正、诚朴勇毅的西农人。

王悦琦同志表示,《章程》的全面推行与实施,有助于规范学校管理;有助于我校全体教师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管理制度的建设。学校组织了这次规章制度的学习,使我充分认识到严明的纪律对于一个团体,特别是一个学校的重要性。制度不仅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指示灯,更是规范各个部门使其顺利工作的保障。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将牢记章程内容,培养规则意识,在学习生活中按照章程严格要求自己。

杨肇兴同志表示,通过对学校《章程》的学习,我对我校的各项工作和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人生的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次章程的修订不仅对我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做了更好的完善和修改,而且对学校的管理领导机制以及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更高,更清晰的要求。章程作为一切工作的总指挥,总要求,对我校的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西农学生,我也要积极学习了解我校总章程,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深入学习我校章程,是作为一名西农学子的使命与要求。在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宣传,把握《章程》的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全面落实《章程》的思想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力量,助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