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十一)

作者:唐嘉欣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查摆问题,于2021年9月8日在右任书院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圆老师主持,支部成员积极按时参加。

84af9efdd0f84484b57d0aff2f5152b0.jpg

       会议伊始,由田洪圆老师对支部上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作出总结,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田洪圆老师结合支部成员发言总结支部和个人存在的各项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代表支委会查摆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同时也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相应要求。

经过此次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支部成员都对个人和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勇于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努力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决心!

92960d2ba59648bdb19d03190a967b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