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孔一然         发布日期:2023-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理解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正确领悟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意义,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在2023年3月29日于N8119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杨宝乐为大家深入解读讲话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化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的认识,明白了现阶段我国在战略上、实践上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的努力。

image.png

此外,党员杨宝乐,预备党员雷笳悦给大家分享了有关讲话学习的心得体会,雷笳悦说道:“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我们要毫不动摇跟党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建立起具有鲜明特色的中国式现代化!”

3aeb33527bc943499e00195a9eaa43a5.png

杨宝乐则谈到:“尽管生长于和平年代,我们也应培养忧患意识,正如讲话中所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未雨绸缪,居安思危,不断顽强斗争才能发展新天地。”

通过对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认识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并承诺作为新时代农林院校的大学生,作为大学生中的党员先锋队伍,我们应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田洪圆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