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支部(试点)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

作者:贺盼弟 李静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和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颁布的《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于3月15日在食品大楼党员活动室对学院发布的“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委委员刘学波同志、支部书记刘夫国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根据学生党员的特点和学科特色等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四讲四有”活动主题,交流讨论并策划了支部后期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同时举行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党委委员刘学波同志为新担任支部书记刘夫国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党支部刘书记为新发展党员王佳、李静、贺盼弟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刘学波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预备党员博士生王佳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我深切意识到“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及参加党内活动过程中我们应该自觉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勇于担当,强化服务意识,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党员形象。

  最后,刘学波同志对本次学习交流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年轻的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奉献,与时俱进,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