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闫少青 冀晓龙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深化巡视整改与本科教育建设年”的工作部署,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内涵式发展,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应上级党委要求,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召开本次“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组织委员闫少青主持,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汪勇攀强调,学生党员要鉴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多种渠道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最后要明确宗旨意识,在搞好自身科研的基础上,服务集体、体现自身价值。

  活动中,汪勇攀为支部书记冀晓龙同志佩戴上鲜红的党徽,随后冀晓龙同志为其他党员佩戴党徽,众人在宣传委员田宝明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冀晓龙讲到,希望大家积极履行承诺,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党员佩戴党徽,是党员身份的亮明,是党员形象的展示,是党员义务的提醒。这不仅仅是一种标志和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未来,支部成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正气,助力学院发展。

编辑:0     终审:0